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信德: 澄清何鴻燊轉讓股份報道


何鴻燊

信德: 澄清何鴻燊轉讓股份報道
日期: 2010-12-03 HKT 18:45

信德發表通告,澄清主席何鴻燊早前轉讓的2.51億股股份,是轉予現有股東興利嘉地產,並非傳媒所指的 Ranillo Investments Limited。

轉讓股份後,興利嘉將成為持有公司約18.4%股權之單一最大股東,而何鴻燊的行政主席兼執行董事職位不變。

公司認為股份轉讓對何鴻燊之家族擁有信德之整體權益並無影響,而何鴻燊仍為公司之領導人,股份轉讓亦不會對公司業務的任何方面造成影響。

Ranillo Investments Limited由何鴻燊的子女何超瓊、何超鳳、何超蕸、何超儀及何猷龍各自擁有20%權益。
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何鴻燊: 減持12億元信德股份 疑轉予何超瓊等子女


何鴻燊

何鴻燊: 減持12億元信德股份 疑轉予何超瓊等子女
日期: 2010-12-01 HKT 23:05

華爾街日報引述聯交所資料稱,信德集團主席何鴻燊,於11月29日訂立出售股份合約,減持約2.51億股信德股份,未有披露作價,個人持股由20.27%降至 8.72%,按信德收市價4.85元計算,有關股份市值約12.17億元。

同日Ranillo Investments Limited 則申報增持信德集團相同約2.51億股,持信德股份會由6.84%升至18.39%,成為最大股東。

報道稱Ranillo Investments Limited 是一家在英屬處女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,並由何鴻燊的子女何超瓊、何超鳳、何超蕸、何超儀及何猷龍各自擁有20%權益。

而身為信德董事總經理的何超瓊,個人名義下持信德股份為約3.98億股,佔18.32%。

信德發言人回覆華爾街日報查詢時說,個別股東之間的股權轉移,屬於個人決定,不影響公司的股權結構。
++


信德 董事總經理 何超瓊
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珠海: 破獲港人為首走私集團 涉案金額7.2億人民幣


iPhone 4

珠海: 破獲港人為首走私集團 涉案金額7.2億人民幣
日期: 2010-12-01 HKT 03:38

珠海拱北海關破獲一個以香港人為首的走私電子產品集團,拘捕集團30多名成員,檢獲走私貨品包括遊戲機和手機,總值7億2千萬元人民幣,逃稅款額達到1億2千萬元。

珠海拱北海關今年5月,發現這個走私集團組織水客,從港澳經珠海、深圳各口岸走私電子產品入境。拱北海關經過3個多月偵查,在海關總署緝私局的協調指揮和各有關執法單位的協助下,在珠海、深圳、廣州、上海等地同時採取行動,拘捕30多人,檢獲走私貨物以及賬簿等證物。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