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白志健: 總結胡錦濤行程 顯示中央重視特區教育工作


澳門 中聯辦 主任 白志健

白志健: 總結胡錦濤行程 顯示中央重視特區教育工作
日期: 2009-12-20 HKT 16:32

澳門中聯辦主任白志健,在珠海橫琴總結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澳門之行。

白志健說,胡錦濤行程緊密,又發表了重要講話,參觀科學館時,教導小學生從小學習科學。

他說胡錦濤又提出,寄望新的澳門大學辦得一流,這些都顯示中央政府重視特區教育及培訓人才工作。

白志健又認為,胡錦濤訪澳期間參觀焚化爐中心,了解澳門的環保措施,體現科學發展觀理念,推進澳門發展。

胡錦濤: 會見澳門各界人士 籲齊心發展澳門


國家 主席 胡錦濤

胡錦濤: 會見澳門各界人士 籲齊心發展澳門
日期: 2009-12-20 HKT 11:18

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澳門會見150名當地各界人士,包括第三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。

胡錦濤表示,事隔5年再到訪澳門,發現這裡發生很大變化,反映澳門回歸10年取得發展和進步,亦顯示一國兩制在澳門成功實踐。

他強調,要堅定不移,沿這條正確道路走下去。他提到5年前曾經說過,澳門回歸後得到較快發展,是因為澳門同胞比較齊心。

胡錦濤寄語澳門各界「人心齊、泰山移」,希望各界更齊心協力,支持澳門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施政,澳門明天就一定會更好。

何鴻燊: 坐輪椅 出席澳門新一屆政府就職禮


何鴻燊: 坐輪椅 出席澳門新一屆政府就職禮
日期: 2009-12-20 HKT 10:51

慶祝澳門回歸十周年暨新一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完結,國家主席胡錦濤為新一屆領導班子進行監誓儀式。

在醫院休養多月的全國政協何鴻燊,清晨出院,即時乘船回澳門參與典禮。

他坐著輪椅由兒子何猷龍推進會場。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