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澳門示威工人: 要求見勞工局長 否則將行動升級


澳門勞工局 局長 孫家雄

澳門示威工人: 要求見勞工局長 否則將行動升級
日期: 2010-04-12 HKT 17:07

澳門仍然有大約50名建築工人及失業人士在勞工局外靜坐示威,抗議外勞氾濫。

警方下午試圖接觸示威者,登記他們的資料,引起在場人士不滿。

示威者說,若果今天無法與勞工局局長對話,會將行動升級,號召更多人到場。

這批工人早上遊行至勞工局大樓,要求當局保障澳門工人權益。

部份人衝過警方架設的鐵馬,與警員對峙,其中4人被警員抬走,1名女子報稱不適送院。
++

澳門大約100名建築工人及失業人士,到勞工局抗議外勞氾濫,一度與警員發生衝突,其中4人被警員抬走,1名女子報稱不適送院。

示威者早上遊行至勞工局大樓,要求當局保障澳門工人權益,部份人衝過警方架設的鐵馬,同在場的百多名警員對峙。
++

部份警員配備頭盔及盾牌等防暴裝備,將示威者控制在劃定的示威區。

示威者要求勞工局派員接收請願信,否則會繼續靜坐。

澳門早上發生請願工人與警方對峙的混亂場面,警方要出動防暴警察應付,驅趕人群,多名工人被強行拉離現場,一名女工事後稱不適送院,警方在事件中並沒有拘捕任何人。
++


++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