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澳政協: 何厚鏵當選 助澳門與中央溝通


澳門 政協委員 崔世昌

澳政協: 何厚鏵當選 助澳門與中央溝通
日期: 2010-03-13 HKT 10:15

澳門政協委員崔世昌說,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的何厚鏵在過去十年對澳門貢獻良多,加強了葡語國家與歐盟溝通,他相信出任政協副主席,有助澳門與中央的溝通。

另一名澳門政協委員陳明金亦相信,何厚鏵當選政協副主席,有助澳門與中央聯繫。
++


澳門 政協委員 陳明金

何厚鏵: 55歲生日當選政協副主席 感光榮及責任重大


何厚鏵 當選 全國政協 副主席

何厚鏵: 55歲生日當選政協副主席 感光榮及責任重大
日期: 2010-03-13 HKT 10:32

全國政協會議在北京閉幕,澳門前行政長官何厚鏵高票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,何厚鏵表示,感到光榮及責任重大。

他說,相信在新工作崗位和中央領導下,會繼續為國家的建設及發展、祖國和平統一大業,和進一步在澳門落實一國兩制,努力作出最大貢獻。

澳門和內地以及粵港澳三地,未來發展會更加密切,他會盡力促進區域發展。

今日是何厚鏵55歲生日,他說生日每年都有,過往從沒有特別慶祝,但亦感謝各方對他的祝賀。

澳門中聯辦主任白志健認為,何厚鏵當選合乎情理,相信他日後可即時向中央反映港澳意見。

澳門政協委員崔世昌說,何厚鏵過去十年對澳門貢獻良多,相信他有助澳門與中央溝通。

港區政協常委陳永棋認為,何厚鏵當選是眾望所歸,實至名歸。

他讚揚何厚鏵,令澳門由小城市發展成旅遊勝地。
++


馬萬祺 全國政協 副主席

澳門中聯辦主任: 何厚鏵當選 合乎情理


何厚鏵 當選 全國政協 副主席

澳門中聯辦主任: 何厚鏵當選 合乎情理
日期: 2010-03-13 HKT 09:14

澳門中聯辦主任白志健表示,何厚鏵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合乎情理,是肯定了何厚鏵出任行政長官期間為澳門作出的貢獻,相信何厚鏵進入內地建制後可以發揮重任,可即時向中央反映港澳意見。

澳門政協委員何玉棠表示,為何厚鏵當選感到光榮,認為澳門特區政府地位有望進一步提高,澳門市民對國家政策的意見,亦可由何厚鏵直接反映到中央。
++

第十一屆全國政協第三次會議在北京舉行閉幕會議,大會表決通過增補原澳門行政長官何厚鏵為全國政協副主席。

何厚鏵以高票當選,在2113名委員中,2057票贊成,19票反對,27票棄權。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