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胡錦濤: 接見崔世安時指澳門正處重要歷史時刻


國家 主席 胡錦濤

胡錦濤: 接見崔世安時指澳門正處重要歷史時刻
日期: 2009-08-12 HKT 18:13

澳門候任行政長官崔世安,下午獲國家主席胡錦濤接見。

胡錦濤認為,澳門正處於重要歷史時刻,崔世安責任重大。

崔世安表示,新政府未來會更重視民意研究。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溫家寶: 寄語崔世安 要不負眾望


溫家寶: 寄語崔世安 要不負眾望
日期: 2009-08-11 HKT 09:32

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早上在中南海接見澳門候任行政長官崔世安,並頒發任命狀。

溫家寶寄語崔世安先要做好預備工作,才可為澳門的將來,克服困難,建立新的成績,不負眾望,把工作做好。

溫家寶說,金融危機仍在持續,澳門亦要面對困難,他希望崔世安可繼續努力,把澳門建設為經濟發展、民生改善、社會穩定的繁榮地方。

崔世安則表示,澳門受金融危機衝擊,保民生、保就業將是未來工作重點。

副總理王岐山和港澳辦主任廖暉亦有出席。
++


王岐山


港澳辦主任 廖暉


崔世安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溫家寶: 崔世安高票當選 表明得到廣泛認同


溫家寶: 崔世安高票當選 表明得到廣泛認同
日期: 2009-08-10 HKT 16:50

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主持國務院全體會議,決定任命崔世安爲澳門第三任行政長官,任期5年,由12月20日開始。

溫家寶在會上表示,澳門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完全符合《澳門基本法》及澳門有關法律的規定,體現公開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則。

崔世安高票當選,表明得到澳門各界的廣泛認同和支持。

溫家寶又說,崔世安一直擔任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,是澳門特區管治團隊的重要成員,負責的工作領域內取得成績,積累了較爲豐富的行政管理經驗和組織領導能力,相信在未來5年的任期內,一定會帶領澳門特區政府及澳門各界,開創繁榮穩定和發展新局面。
++

國務院總理溫家寶,向候任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頒發任命狀。

溫家寶表示,中央和澳門民眾都對崔世安寄予厚望,寄語他做好預備工作,不負眾望,取得新成績。
++


崔世安

國務院: 任命崔世安為澳門第三任行政長官


國務院: 任命崔世安為澳門第三任行政長官
日期: 2009-08-10 HKT 11:59

新華社報導,國務院依照《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》的有關規定,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選舉產生的人選,任命崔世安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三任行政長官。

崔世安於今年12月20日就職。
++

澳門特區第三任行政長官當選人崔世安啟程往北京,準備接受由國務院頒發的任命狀,他在澳門機場啟程前表示,心情愉快。

被問到現任4位司長,未來會否留任,崔世安回應說,待他接受任命後返回澳門,再考慮政府班子。

崔世安又表示,他的競選辦公室,將於本月25日解散,他感謝何厚鏵政府在他當選後,對他的支持和配合。

預料崔世安此行,會獲國家主席胡錦濤及總理溫家寶接見,並會由溫家寶頒發任命狀。

Search This Blog